close

越接近預產期 就越是試吃彌月蛋糕的高峰期!😋

網路上找到了造型超可愛 30週以上就可以到店裡免費試吃的元樂年輪蛋糕~

在官網加入會員之後 就可以直接預約VIP彌月體驗 (新生展示店時間滿好約的!)

 

其他免費領回家試吃的彌月蛋糕 請參考👉【好孕到】台北20家 免費彌月蛋糕 領取試吃紀錄

 

預約的這天 因為C先生去停車 我先到店內,店員就讓我在1樓休息等他~ (這附近停車場都不近 開車不是很方便!)

 

1樓有大大的展示櫃 很好拍^^

 

1樓的櫃檯~ 店員沒有一直在旁邊等,感覺很自在 完全沒有壓力👍

 

整個店內空間都滿舒適的!我就自己拍拍照、坐著休息等C先生~

 

等C先生到了之後,店員才請我們上2樓試吃~

一上去就覺得整個環境非常溫馨 佈置很棒!

 

這個時段只有我們一組預約,桌上已經放好餐具和一些成品,真的很有VIP的感覺!!

 

旁邊是他們的小廚房,熱茶和試吃蛋糕都是從那邊端來的~

 

擺在桌上的金蛋和蘋果年輪 以及其包裝~

 

擺在桌上的寶貝蛋和長條年輪 以及其包裝~

 

店員幫我們倒完無咖啡因熱茶、端上試吃蛋糕之後,就坐在對面跟我們一一介紹~

我們先試吃黑糖口味的長條年輪,再來是5個口味的金蛋年輪(芝麻和杏仁巧克力真的好好吃喔😋),最後是2個口味的蘋果年輪~

 

年輪上的烙印 可以根據數量 選擇公版或者客製化設計~

 

卡片是一般相片尺寸,比常見的名片尺寸大張多了!!(會不定時有新的設計可以選擇~)

 

預付訂金$500 還有多項優惠~

店員介紹完 就到樓下等我們,讓我們可以自行討論、拍照、上廁所等等~ (從上2樓到店員介紹完離開 花不到半小時,我們自己倒是慢慢來摸很久XD)

 

最後再來一張蛋型和蘋果年輪的合體~ (他們的包裝盒設計會不定時推陳出新~)

 

這次的VIP彌月試吃體驗 覺得很神奇 超級沒壓力的!

店員很快速的把該介紹的說明完,就離開了,不會一直問我們要不要下訂或者緊迫盯人給人壓力~ (這也是一種對自家產品很有自信的感覺!👍)

他們的年輪蛋糕 造型和包裝都很可愛吸睛,超適合小女孩的~😍

有的口味還可以常溫保存多天 送禮滿方便的!

下訂也都可以刷卡!(多少賺點現金回饋省點錢的概念😏)

最後要離開的時候 C先生說要自己去停車場開車過來載我,我們還在討論要在哪裡匯合,店員就主動說 外面太熱 我可以坐在這裡吹冷氣等~ 我就跟一開始一樣自在的坐著等~ 他們忙他們的 也不會一直在櫃檯給我壓力~ 貼心的服務真是非常加分呢!! 👍

真的覺得彌月蛋糕可以好好考慮這家^^

 


🍰元樂年輪蛋糕
官網:https://www.ipie2.com/
VIP彌月體驗 預約網址:https://www.ipie2.com/miyue/brunch.php
(宅配試吃需另外付費!)
新生展示店: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54巷8號 (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)
電話:02-2321-5789  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10:00-20:00

 

以下相關文章 可以直接點選參考喔!

👉【好孕到】懷孕初期5~12週 心路歷程 (驗孕、害喜、出血、媽媽手冊)

👉【好孕到】新店、中永和 6家月子中心 參觀心得及選擇要點 (漾媽媽、環球金采、環球、永和悠之家、以琳、雙和晶華)

👉【好孕到】懷孕中期13~20週 心路歷程 (基因檢測、婦幼展、孕婦出國、胎動)

👉【好孕到】台北慈濟 高層次超音波

👉【好孕到】懷孕中期21~26週 心路歷程 (生育補助、孕婦洗牙、妊娠糖尿病篩檢、健保超音波)

👉【好孕到】懷孕26~30週 住院安胎 絕對臥床 24天 心路歷程

👉【好孕到】3家月子餐 到府試吃紀錄 (好婆婆、月芽、廣和)

👉【好孕到】元樂年輪蛋糕 VIP彌月體驗 試吃紀錄

👉【好孕到】台北20家 免費彌月蛋糕 領取試吃紀錄

👉【好孕到】懷孕後期31~39週 心路歷程 (在家安胎、生產費用、胎兒打嗝、乙型鏈球菌篩檢)

 

喜歡我的文章 請按『關注』並幫忙分享喔!! ❤️ ❤️ ❤️
你們的支持是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~

arrow
arrow

    Jam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